尘埃北上

io cd 的后记 大意

泡泡蕾丝:

感谢大家购买cd。


我本来没想着能出这种cd,但是因为有这种很好的机会,并且还有一起参演cd的同伴,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帮助才得以发售。


这次的cd没有一点深奥的内容,或许大家听的时候会觉得全是搞怪的内容。


但是在这之中有我成为声优以来的各种轨迹和经验的痕迹。


在这之中或许有些角色是我不到现在这个岁数就没有办法演好的。


我希望大家把这张cd当成是我怀着感激的心情为大家所做的汇报演出。


希望大家能在cd广播剧中感受到乐趣。


如果大家可以只在声音中,发挥自己的想象力,感受到我给大家带来的乐趣,我就很欣慰了。


50岁只是一个通过点。


今后我也会做为一个演员,尽力而为。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