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北上

关于CP不逆

占tag抱歉。
我站陆池,顺带站正翟。
但烦请各位对家,麻烦写文的时候不要打正翟和陆池的tag好不好……
打个比方,就好比我想找朱古力,却被塞了满嘴朱古力味的💩,很糟心的。
我知道正宅之宝/正翟之宝的tag下一定会有大量对家,我已经没有关注了,所以到底为什么一定还要打上我们冷CP的tag呢?(* ̄m ̄)
还有无差,本人我是拒绝的,拖到底下看到两家tag都有就一点看的欲望都没有。
建议无差的文打自己专用的tag,“陆池陆无差”/“池陆池无差”这样的,或者在标题就写清楚,方便寻找,十分的感激不尽。
陆池/正翟不逆这么冷的CP,看到有更新真的很高兴的,但点进去大半是对家占tag,要么就是无差……我TM……
所以老福特能不能屏蔽不感兴趣的tag呀,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一设置解千愁?现在我都是一个个拉黑乱占tag的对家作者,但实在太多禁不过来呀……
或者我们再另辟一个tag,“正翟不匿”/“陆池不逆”之类的??
所以说我们凭什么呀……分明是他们太过分了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